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能量,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依照校工会“体育健身季”整体活动安排,5月21日至22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协办。根据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要求,有关单位对赛事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经过各二级工会预赛选拔,共有35支代表队,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共536人参加了学校的决赛。赛前经广泛征求意见,确定混合团体双打赛的赛制,采用五场三胜制。

21日上午,比赛在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和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打响。一天半的比赛井然有序、扣人心弦,场上激情涌动、高潮迭起,场下观摩呐喊、人声鼎沸。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保障处获得甲组第一名;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分获甲组二、三、四名;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机关直属单位获甲组并列第五名;后勤(集团)总公司、外国语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管理学院分获乙组第一、二、三、四名,下一年度晋级甲组。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负责人为甲组前八名、乙组前四名颁发奖杯,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发挥了工会活动的政治引领作用。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提升了大家的精气神,体现了工会活动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决心要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助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 审稿人:肖贤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