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青年教师吕鹏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树立崇尚技能、崇尚人才、崇尚创新的价值导向,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授予2021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我校理学院青年教师吕鹏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吕鹏老师于2021年5月代表我校参加了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简称“青教赛”),获理科组一等奖。高校青教赛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于2021年5月14日至1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参赛。代表我校参赛的5位青年教师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  审稿人:彭祯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