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在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3

  1130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赛区获奖名单。我校2个项目获得“十佳创业奖”2个项目获得“十佳创新奖”1个项目入围十佳“优秀创业奖”,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获得“十佳创业奖”的2个项目分别是理学院何大平老师的“高导电宏观石墨烯膜及其电子器件”和航运学院甘浪雄老师的“欣海远航——引领航运智能化新时代”。其中“高导电宏观石墨烯膜及其电子器件”项目获得“十佳创业奖”第一名。 

  获得“十佳创新奖”的2个项目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金积德老师的“面向新能源与5G产业的高效散热技术”和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樊李红老师的“新型牙科根管生物陶瓷材料”。此外,理学院章晋文老师的“易间房”项目获得“优秀创业奖”。 


  按照省总工会部署,我校于7月份启动了该比赛项目的遴选和培育工作。9月24日,校工会举行了教职工创业创新备赛培训会,邀请校外集训专家对拟参赛项目进行了逐项指导培训。随后,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有关学院和项目组进行了备赛督促和指导。10月21日、22日,校工会带队参加了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双创比赛。 

  我校在本次备赛中,按照省总工会统一要求,围绕“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充分发挥教职工“双创”在带动社会就业和扩大再就业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 

  

  通讯员:许余庆 审稿人:彭祯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