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5月22日至23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以“建党百年 羽动理工”为主题,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协办。共有36支二级工会代表队,54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各二级工会在4月下旬完成了初赛,并选拔选手参加全校决赛。 

 

  22日上午,比赛在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和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打响,赛场内激情飞扬,高潮迭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勤保障处获得甲组第一名,交通学院、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获甲组第二、三、四名,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机关直属单位、物流工程学院获甲组并列第五名;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获乙组第一、二、三、四名,下一年度晋级甲组。副校长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部负责人为甲组前八名、乙组前四名颁发了奖杯,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发挥了工会活动的政治引领作用。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信心,要把赛场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立足本职工作,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许余庆 审稿人:彭祯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