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举办纪念合并组建2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10-05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2020105日,纪念太阳集团tcy8722合并组建2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校工会西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

 上午830,开展仪式在校工会西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刘春江、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参展作者代表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作品。副校长刘春江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的丰硕成果,他强调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对大学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性,要巩固此次展览成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师生参与艺术学习和创作。他感谢参展作者和工作人员为展览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宣布书画展开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祯祥主持开展仪式并介绍展览筹备情况,退休教师程济民代表参展作者作发言。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策划举办,以纪念和庆祝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和崇高师德师风,传承和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舞全校教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活动于20207-9月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书画作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130件,最终遴选展出112件。所有参展作品均为我校教职工亲自创作,绝大多数为原创,以庆祝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为主,其中一部分还紧扣时代主题,歌颂了伟大的抗疫、抗洪精神,一笔一墨情深意浓,充分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和深情祝福。

 本次展览作为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之一,将持续到108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