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7日至18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项目——乒乓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春江来到赛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共32支二级工会代表队参赛,参加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共373名。本次乒乓球团体赛采用了甲、乙组升降级赛制。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新材料研究所工会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一名,机关直属单位工会代表队获甲组第二名,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理学院、经济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甲组并列第五名;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一名,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会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二名,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乙组前四名明年晋级甲组,参加下年度甲组比赛。 


  副校长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部负责人为甲组前八名、乙组前四名颁发了奖杯,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是2020年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一场全校性的现场体育赛事。赛事的举办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场馆布置、后勤保障以及人员引导、测温、登记等一系列工作。赛前,校工会还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开放了相关场馆供教职工训练,并聘请曾参加2008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执裁的国家级裁判杨艳副教授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开展专题培训,为本次比赛的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举办这场赛事大大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要继续加强锻炼,保持好健康的身心,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将赛场上的团结奋进和拼搏精神化作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持续动力。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许余庆 审稿人:彭祯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