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我校举办“致敬新中国70华诞 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教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5日至28日,由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联合承办,校工会策划的“致敬新中国70华诞•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教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期间,校领导王乾坤、夏江敬、刘祖源、赵经,校长助理吴超仲,以及校党委中心学习组部分成员来到现场,与广大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民族精神,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崇高师德师风为主题,面向全校教职工共征集书法作品50件,摄影作品102件。经专家遴选,共展出109件。作品内容以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校园文化展现崇高师德师风,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富于民族精神、教育意义和时代感。
  展览吸引了大批师生,一些二级单位组织了班子成员和师生前来观展。离退休工作处专程组织了离退休的老同志和书法协会的成员前来参观交流。展览令师生们流连忘返,在一件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认真观看,交流感悟。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行这样高质量的展览,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强化了对师生们的政治引领,弘扬了高尚的师德师风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要将此刻浓烈的爱国之情化作奋斗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来源:工会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许余庆 王坚东 审稿人:肖贤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