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职工文化

【工会】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07-01

629-30,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湖北省教育系统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骨干成员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工会副主席肖贤玉担任领队,体育部王玲教授担任教练,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长吴铸新等8人作为运动员参赛。比赛期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占兵、女工部主任叶彬看望了我校代表队。

  

本次气排球邀请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工会承办,吸引了我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直属工会16支代表队,男女共26支队伍(1610女),243人参赛。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局面,克服了训练不足,缺乏大赛经验的弱点,发扬了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亮剑精神,团结一心,分分必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诠释了坚持不放弃,不断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增进了交流,开拓了眼界,提高了球技,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要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扎实地组织训练,把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建设好,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