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材料复合新技术与新材料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11-07
  2017年9月,根据教育部关于“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等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立项建设的通知(教技函〔2017〕52号),我校材料复合新技术与新材料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
  材料复合新技术与新材料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依托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选择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日本东北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为主要的合作伙伴,通过深度联合,共同打造材料复合新技术与新材料技术研发平台,吸引对方国家和其他国家的优秀人才到中国开展合作研究和共同研发。经过多年科学技术研究的实践,在国内外材料科学技术领域中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科学研究工作的重点集中高效能源转换材料与器件、结构/功能一体化复合材料、生物医用与生命复合材料、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材料复合新技术与复合原理等五个方向,推动太阳集团tcy8722材料优势学科向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显著提升太阳集团tcy8722材料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