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海峡两岸新能源技术研讨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16
    海峡两岸新能源技术研讨会于10月11日上午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华中科技大学郑楚光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刘伟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教授和台湾元智大学前任校长詹世弘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谢科范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台湾元智大学前任校长詹世弘对此次研讨会主办方的周密组织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郑楚光教授、台湾元智大学詹世弘教授、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信继欣高级工程师、台湾中央大学曾重仁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师生同主题演讲人就新能源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来宾还有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台湾元智大学、清华大学、中央大学的专家学者、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武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