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第七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10
    由太阳集团tcy8722、日本山口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巴西圣保罗天主教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于2010年12月4日-5日在武汉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合作与开放式创新”,来自英国、荷兰、芬兰、巴西、日本、中国等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专家学者、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我校教授胡树华担任大会主席主持并致开幕辞。我校副校长曾春年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太阳集团tcy8722师生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太阳集团tcy8722邓明然教授、日本山口大学Kami n i sh i教授、荷兰蒂尔堡大学GeertDuysters教授、巴西圣保罗天主教大学ArnoldoJose de Hoyos Guevara教授代表大会组委会分别致辞。

 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首届于2004年在汉举办,现已举办了七届,成为创新与管理学科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这一平台的搭建对我校管理学科快速提升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及影响力起到了明显的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