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副校长张联盟带队赴铜陵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14-06-10
    6月4日至6日,副校长张联盟带队赴安徽省铜陵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余永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在此次对接活动中,学校与企业达成科技合作意向14项。

  5日上午,张联盟副校长一行参加铜陵市与我校产学研对接洽谈会,铜陵市市委副书记倪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信思金,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倪玉平副书记表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产学研对接洽谈活动,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将进一步做好产学研对接洽谈工作,切实在技术合作、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找准结合点,找到突破口,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张联盟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铜陵市的合作,双方通过双向互动的科技合作机制,结合双方优势,在矿产开发与资源综合利用、建材化工与环境保护、装备制造与物流工程、光纤传感技术与安全工程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推进校地合作朝着全面、深入、务实的方向发展。会上,我校专家教授与铜陵市部分企业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后,在铜陵市委常委、副市长信思金以及铜陵市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专家教授分组考察了铜陵有色金属集团等共25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就企业具体问题提出建议,为促进产业升级出谋划策。

  期间,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及铜陵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的相关活动。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安徽铜陵市企业的相互联系,深化了校地、校企的科技合作,也为我校与铜陵市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的科技合作新格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