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学校与高邮市人民政府共建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10-20

1018上午,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高邮市举行。副校长陈文、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市长潘学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建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西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永海、副市长张军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高邮市有关部委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陈文副校长与高邮市常务副市长孙建年共同签署了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的共建合作协议,并与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为研究院揭牌,标志着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正式成立。

                     

陈文副校长认为,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的成立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双方共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潘学元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学校为高邮市的发展提供科技、人才和智力等支持,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陈文副校长一行还视察了高邮市太阳集团tcy8722研究院建设大楼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