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16
  512,学校与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会议中心103举行,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副校长陈文出席,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文副校长对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学校与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人才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拓宽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志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