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常州市金坛区来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8
  4月28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琦带领30余家企业来校开展科技合作对接。科发院、学工部、材料学院、汽车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会。

  

  会上,科发院成果与推广处谢文峰处长和金坛区杨琦副区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相关情况。学工部、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分别与金坛区人社局、金坛塑料厂、江苏国农泵业有限公司、江苏威龙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彭勇教授、汽车学院康健强副教授、自动化学院张立炎教授向来宾专题推介了可印刷太阳能电池、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制造等相关科技成果。金坛区企业就推介成果及自身技术需求与相关专家进行了对接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