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潮州三环(集团)公司来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14-09-11

  8月18日,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基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科技合作,副校长张联盟,科学技术发展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张联盟副校长对邱基华副总经理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邱基华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学校与公司深入了解,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专家就透明陶瓷材料、高效热电转换材料及其应用、功能性陶瓷薄膜与涂层、燃料电池、钒系动力电池等内容进行了科技成果专题介绍。会上,双方就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等进行了合作洽谈。

  会后,邱基华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太阳集团tcy8722—哈佛大学纳米联合重点实验室、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据悉,三环公司作为一家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商,专业生产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HIC和片式电阻用氧化铝陶瓷基片、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微波介质陶瓷器件、塑封片式电感器、各种膜类固定电阻器、电阻陶瓷基体等电子元器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