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师交流

我校第三十四期川外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加大教师队伍国际化培养力度,提升教师的英语水平,并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做好准备,人事处每年选派2批教师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进修。2017年下半年,人事处组织了13名青年教师于94日至1222日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进行英语强化训练。
               

2017年6月底,人事处对来自土建等8个学院的13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出发前的动员和培训,组织部还专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学习期间,临时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制订了9-12月的学习计划,主要包括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等。

 除了完成正常的英语听、说、读、写学习任务之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比如参观红岩魂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等。为了加强和团结全体青年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们集思广益,认真准备才艺大赛,积极参加英语角和英文学术报告,在班级内开展各种形式的外语学习帮扶活动,同时,积极加强与在川外培训的其他兄弟高校的联系和交流。经过3个多月的强化培训,我校第三十四期川外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得到了教育部四川外国语大学出国培训部的肯定和认可。(通讯员:吴超华 刘凌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