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_G.1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0-06-28

一、太阳集团tcy8722国际教育学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与招生相关的工作,所有假借我院委托人或代理人的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都是诈骗行为。我院官方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sie.whut.edu.cn/zsxxw/,微信公众号为太阳集团tcy8722国际教育学院,举报电话为027-87859177,举报邮箱为gjzhb@whut.edu.cn 

二、新生在报名及资料审核期间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录取后(学院招生信息网内公布)由学校财务部门按学校相关规定统一收取学费及住宿等费用。

三、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可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艺术设计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可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学生自愿选择赴英美澳等十多个国家百余所高校续读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国家承认学历。以上两项目均无太阳集团tcy872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采取邮寄的方式,邮寄只对考生及家长。被上述两项目录取的考生均可在太阳集团tcy8722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信息网上查询到录取信息。



太阳集团tcy8722国际教育学院

 

 

Baidu
sogou